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自主家用SUV新选择 圣达菲A25车展实拍

自主家用SUV新选择 圣达菲A25车展实拍

2014-04-22 08:04: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淳   编辑:李晓磊   

SUV车型在国内汽车市场中得到越来越多的人所关注,而自主品牌在SUV领域也非常具有竞争力。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各大厂商都纷纷推出了旗下热销或新出炉的SUV车型,其中包括长安、奇瑞等品牌,华泰作为后起之秀,采用主动出击的方式,将全新的紧凑型SUV 华泰A25带入其中,下面我就一起看看圣达菲A25车型。

 外观方面,圣达菲A25采用了其品牌家族式最新的盾形蜂窝状进气格栅设计,前大灯组内融入了“L”形LED日间行车灯。此外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独特造型的环抱式LED灯组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整体设计较为简洁,中控台上的各功能按键布局也中规中矩。新车装配的是一个小尺寸液晶显示屏,不过从造型来看,新车预留了加装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的位置,预计高配车型将会有所装配。

结束:而在动力方面,圣达菲A25将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为134马力,峰值扭矩为200牛·米。此外,新车还将有一款2.0T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