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市访谈 »  专访星客特副总经理骆闻博

专访星客特副总经理骆闻博

2014-04-21 12:09: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2014北京车展网上直播现场,这一时段我们请到的是星客特副总骆闻博,骆总你好。

骆闻博:主持人好,各位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众所周知,北京车展是A级车。此次车展中星客特带来哪些车展?

骆闻博:今年北京车展主要主题是给大家推广星客特一款新的车型达索,这款车型是星客特自由品牌,包括它的整个车标,以及号码都是星客特自己的。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主持人:我们知道星客特是高端奢华的品牌,您能简单介绍一下有没有什么奢华的服务?

骆闻博:我们公司星客特主要是作为专注于高端奢华内饰的改装品牌,其实能给到我们客户提到最大的服务是我们可以完全根据客户需求来进行量身订作,这是我们最大的特点。

主持人:我们知道星客特是豪华,奢华的品牌,在战争展台上以前几界车展除了豪车外还有手机什么的,这一次有吗?

骆闻博:可能大家关注得比较多,这一次手表没有,这一次是船钟之前摆放的手表也好,手机也好这是车内的一个元素机给大家参观的。

主持人:我们知道星客特长期以来是唯一关注豪华旅行车,商旅车改装的汽车企业,为定制者开创了独特的服务,您认为中国的豪华改装市场前景怎么样?

骆闻博:应该说是星客特从98年进入中国的话,差不多前前后后有16年,作为我们来讲,我们感受特别深刻的是从08年开始一直到09年10年这两年一直是快速成长的,包括目前来讲趋势非常明显,随着现在国内经济越来越好,然后我们高端群体的客户可能对一些个性化需求会越来越强烈,所以我们认为再往后面走的话,应该说这个市场会非常大,而且增长非常迅速。

主持人:星客特是以豪华为主,但是这一部分消费群体当中可能有一个更细致的定位,咱们星客特是定位豪华商务。

骆闻博:我们星客特主要是作为一个车辆内装的奢华改装的定位。

主持人:豪华装备的私人定制。

骆闻博:对,在私人定制电影里也看到我们车,这也是一个展现方式。

主持人:在中国销售网点怎么分布的?

骆闻博:目前来讲,因为星客特进入中国16年,全国范围来讲网点分布得比较广泛,目前基本上是在28个省有我们网点,有的省网点可能更多,全国差不多是38个网点,主要的话可能是东部比较密集,西部的话可能相对于疏一点。

主持人:消费者想买咱们车定制周期需要多长时间?

骆闻博:本身我们有推出几个标准版本可供消费者去选择,这个是很快的,从现车到一个月是这样一个周期,如果客户想有一个自己特殊的需求,然后我们完全根据他这个需求,完全针对他重新设计,那整个周期是在90天到180天左右,相当于3个月到半年。

主持人:好的,我们非常感谢骆总百忙之中参加我们专访,请您继续关注我们下面的访谈,谢谢!

骆闻博:谢谢大家。

分享到:

更多» E350 湾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