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雪佛兰创酷鄂市到店实拍迈入“小”时代

雪佛兰创酷鄂市到店实拍迈入“小”时代

2014-04-21 13:57: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惠芳   

伴随着国人对SUV车型需求的持续增长,为应对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各车企也绞尽脑汁在这一车型中探索新的细分市场,其中别克当属排头兵,在去年推出的昂科拉成为了小型SUV的先驱者,而后各车企纷纷跟进,翼博、2008等新车型层出不穷,而今又迎来了一位新成员,还是昂科拉的同胞兄弟,中文名为创酷。近日,小编在鄂尔多斯对它进行了实拍,下面就让我们来认识这位来自上海通用雪佛兰的新面孔。

● 外观:美式肌肉感十足 轮毂是亮点

产品名称 创酷 昂科拉 2008 翼博
品牌 雪佛兰 别克 东风标致 长安福特
厂商指导价(万元) 11.99-15.99 14.99-19.69 9.97-13.67 9.48-12.78
长(mm) 4248 4278 4180 4280
宽(mm) 1776 1774 1745 1785
高(mm) 1674 1656 1580 1658
轴距(mm) 2555 2555 2540 253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创酷的车身尺寸为4248mm×1776mm×1674mm,轴距2555mm,跟同平台的昂科拉相比差距不大,但比近期上市的2008有着绝对的优势。

小型SUV作为主要面向年轻人的车型,目前市面上这一级别的车型都是在外观上以个性为特色,虽说好看与否是见仁见智,但因为备受争议倒也为其提高了些知名度,而雪佛兰创酷却跟它们都不同的走起了相对中庸的风格,相对于竞争对手而言视觉冲击力不足,不过相对简单更显亲和力的气质绝对会击中众多追求中庸之美的消费者的审美观。

大灯全为卤素光源,LED日间行车灯与其无缘,也并未见到透镜的身影,虽然自动头灯和高度调节有配备。雾灯全系标配算是厚道,但总体来说吸引力还是略有不足。

前后翼子板的隆起设计对丰富侧面的层次感有不小功劳,毫无保留的彰显出美式SUV的肌肉感。

全系标配18寸轮毂是创酷的最惹眼的地方,沿袭了昂科拉的优秀传统,18寸“大脚”看起来十分霸气,也省去了不少消费者不满小尺寸轮毂而进行后期改装的成本,是个很能吸引人的加分项。

鄂尔多斯市天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鄂尔多斯市天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进口)][雪佛兰]
电话:0477-8561818
地址: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包东高速公路92公里处
优惠促销 关爱教师,购雪佛兰新乐风即有豪礼相送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鄂尔多斯市鼎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鄂尔多斯市鼎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4008-620-151
地址: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铜川和兴汽车城院内
优惠促销 “美丽中国美丽东胜\"主题车展如期将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