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雪佛兰创酷鄂市到店实拍迈入“小”时代

雪佛兰创酷鄂市到店实拍迈入“小”时代

2014-04-21 13:57: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惠芳   

● 内饰:熟悉的雪佛兰家族风格 简单利落

雪佛兰将家族式设计深植于创酷的内饰,简单布局,盾形中控,一切都是那么的熟悉。配色上以黑色和银色为主调,营造运动感的同时也不失科技感。用料上几乎全为采用的是硬塑,因为本来定位就低于昂科拉,所以以节约成本为原则也在所难免。

方向盘集成了多功能按键控制,不过因并未配备定速巡航,所以仅在方向盘右侧有蓝牙电话和音量调节控制,使用起来也简单便捷。

带有浓厚机车风情的仪表盘样式与爱唯欧相同,是采用全电子液晶显示,模拟机械式的指针,搭配冰蓝色的底光,科技感够了,各项数据显示也清晰明了,实用性和设计感都值得点赞。

7英寸的多媒体系统具有影音娱乐、蓝牙电话和倒车影像等功能,搭载的My Link系统最大的亮点就是能够实现手机与车辆的互联,依托手机APP对车载系统进行拓展,可实现导航等功能,实用性非常强。

 ● 空间:储物空间丰富 领先同级

创酷全系均采用手动调节座椅,驾驶座可6向调节,副驾驶座则为4向调节。2555mm的轴距与昂科拉相当,加上设计者对空间设计的良好把控,使得创酷无论前排还是后排的乘坐空间都比较宽裕,即便是176cm的个子坐进去也不会觉得憋屈。

创酷TRAX后排没有配备中央头枕,但却拥有后排中央扶手,并带有两个杯架,两旁乘客可用来休息,且不影响杯架使用。创酷的车内储物空间十分丰富,许多地方都被利用起来做了小的储物格,用来放一些杂碎物件再合适不过,整体上满足日常使用是绰绰有余。USB和AUX接口被设计在了中控台副驾驶座前的储物格内,内部铺垫了防滑橡胶垫,手机等电子产品放置在内充电很便捷,这些小细节的讲究也让人看出了设计者的用心。

创酷的后备箱空间也同昂科拉一致,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中上等水平,容积为356L,后排座椅4/6比例放倒后可拓展至1372L,满足家用需求足够了。
● ​动力:延续昂科拉的动力系统全系1.4T

创酷毫无悬念的延续了昂科拉的动力系统,全系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早在昂科拉身上就已经展示了它在兼顾激进动力和燃油经济性的上佳表现,用于日常城市驾驶完全游刃有余。

总结:作为同平台的产品,创酷与昂科拉有着诸多相似之处,但在定位、设计和配置也有着比较明显的差异,各有各的特色,并因价格上的交叉避免了两者的正面交锋,虽同级别中有翼博、2008这样价格更具诱惑力的劲敌存在,但创酷全系1.4T的发动机11.99万的价格也足够有诚意了。

鄂尔多斯市天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鄂尔多斯市天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进口)][雪佛兰]
电话:0477-8561818
地址: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包东高速公路92公里处
优惠促销 关爱教师,购雪佛兰新乐风即有豪礼相送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鄂尔多斯市鼎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鄂尔多斯市鼎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4008-620-151
地址: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铜川和兴汽车城院内
优惠促销 “美丽中国美丽东胜\"主题车展如期将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