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上海大众NMC领衔 车展全球首发新车盘点

上海大众NMC领衔 车展全球首发新车盘点

2014-04-21 06:45: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两年一度的北京车展在4月20日在北京新国展正式开幕,汽车厂商带来了自己的全新车型,随着厂商对中国汽车市场的重视,其中不乏针对国内研发的车型,同时许多豪华品牌也乐于在中国的一流车展上全球首发自己的新车,从而提升在中国的品牌认知度,下面我也汇总了些在2014年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的热点新车,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北京车展全球首发热点新车一览
品牌 车型
大众 全新概念轿跑NMC
高尔夫 40周年纪念版
高尔夫R400概念车
奥迪 TT offroad concept
宝马 Vision Future Luxury概念车
标致 新408 
雪铁龙 C-XR概念车
DS DS 5LSR
DS 6WR
劳斯莱斯 幻影典藏版
兰博基尼 Aventador Nazionale
林肯 MKX概念车
哈弗 COUPE
保时捷 Boxster GTS
雪佛兰 全新科鲁兹
腾势 电动车量产版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上海大众全新概念轿跑NMC

上海大众全新NMC(New Midsize Coupe)概念车正式发布,这款概念车定位入门级轿跑,预计新车的量产版有望在年内上市。上海大众NMC概念车整体外观非常大众,双横条式镀铬的进气格栅与夸张的“U型”前大灯组极具攻击性,同时底部黑色的横条式设计还借鉴了高尔夫7的设计元素,不过左右两端的高亮的装饰边框则增加了不少时尚感。

高尔夫 40周年纪念版

大众借高尔夫诞生40周年之际,一汽-大众将推出专门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高尔夫40周年版概念车。外观方面:车身采用全新“魔幻之晨”(Magic Morning)特别涂装,配备“马德里”19英寸抛光合金轮毂。B柱上桂冠图案装饰的“40”徽章,彰显其与众不同的纪念意义。

高尔夫R400概念车

高尔夫R400概念车采用了比高尔夫R更运动的设计,配备了全新的套件。多处碳纤维材质的使用,保证了车身轻量化。而在细节方面,黄色的运动式卡钳,进气格栅的黄色横线,以及“R400”标识也出现多次。当然了,双排中出的排气管,是最好的回归。而作为一款追求性能的车型,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294kW(400Ps)的2.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扭矩为450Nm;0-100km/h仅需3.9秒,极速为282km/h。

TT offroad concept

奥迪TT offroad concept概念车基于第三代奥迪TT轿跑车的运动基因打造,同时融入了紧凑型SUV的设计和功能,使它既拥有Coupé轿跑车的动感风格,又拥有SUV的强大实用性。这种融合了运动与优雅、前瞻与实用的设计,展现出奥迪对未来高档车用户生活方式的独特理解。奥迪TT offroad concept概念车采用了清洁、实用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既可实现零排放行驶,也可拥有长达880公里的综合续航里程。同时,这款车还揭示了未来实现无线充电的可能性。未来,驾驶者只需要将车辆停在充电感应器上方,便可以进行即时充电,较普通有线式充电更为快速、便捷。

新408

全新东风标致408采用了海外新一代308的外观设计元素,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作为东风标致一款全新换代的车型,新一代408车身尺寸为:4750/1820/1488(mm),轴距2730mm。动力方面:搭载东风标致“E动战略”的核心成果“T+STT”的动力组合,即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T+STT”动力组合系统可使车辆百公里油耗更低,高效、经济、环保特征更加明显。

DS 5LSR

DS品牌全球首发了一款名为5LS R的概念车。新车外观较DS 5LS有一定运动化的升级,而动力经过重新调校,1.6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20kW。在外观方面,DS 5LS R概念车将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在车身底部加入了一些运动套件,轮圈尺寸也有所加大。车尾变化不大,右侧标识加入了字母R以体现其身份。 呈V字型网格排列的镀铬中网运动感十足,全车采用红色亚光涂装。

DS 6WR

法国豪华汽车品牌DS携旗下首款SUV :DS 6WR全球首发。DS 6WR是DS品牌倾力打造的首款豪华SUV车型,拥有丰富创新技术内涵。外形设计风格吸收了广受好评的概念车Wild Rubis(野性红宝石)的设计元素,体现了野性与优雅的完美结合,并传承了DS品牌原创设计、精湛工艺、人性科技、高端品质的品牌DNA。DS 6WR选择在北京车展进行全球首秀,展现了DS品牌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以及对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关注。

劳斯莱斯幻影典藏版

新车以幻影II为基础进行打造,外观方面,该车采用双色车漆涂装,配以红色腰线,并在翼子板处采用了特殊标识来彰显其与众不同的身份。配色方面,新车提供酒红色(Madeira Red)搭配银沙色(Silver Sand),黑色(Infinity Black)搭配薄雾银(Silver Haze),以及黑石榴色(Melanite)搭配钯金色(Palladium)三种车身配色方案。

兰博基尼Aventador Nazionale

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将精彩呈现Aventador Nazionale全球首秀,完美演绎兰博基尼“Ad Personam”高级个性化方案无与伦比的定制魅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