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侵略A+级市场 车展详解斯柯达全新明锐

侵略A+级市场 车展详解斯柯达全新明锐

2014-04-21 00:39: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2014年北京国际车展正式开幕,而在观众摩肩接踵的E5馆,我们第一时间拍摄到了首度在华正式亮相的出自MQB平台的上海大众斯柯达新明锐车型。而在设计、配置、动力、空间等多个方面都有着显著进步的全新明锐,搭配TSI+DSG这个优秀的动力总成组合,将会有怎样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Octavia全新明锐诞生于大众汽车集团的全新MQB平台,在设计、配置、动力、空间等方面均有实力跃升,彰显了A+级巅峰品质。MQB平台提供了可变的轴距、前后悬、宽度等设计尺寸,使得车辆造型拥有较大的灵活性,同时车身形式具有较强的衍伸性。

外观方面,斯柯达全新一代明锐借鉴了MissionL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新车相比现款车型明显年轻不少。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明锐长宽高分别为4659/1814/1462mm,轴距为2686mm。

基于MQB平台而来的Octavia全新明锐在车身尺寸上有着越级表现,其长宽高分别为4659mm/1814mm/1460mm,轴距达到2686mm,打造出动感修长车身与优雅宽裕空间。新一代明锐的长宽高分别为4659/1814/1460mm,较之现版明锐长度增加了90mm,宽度增加了45mm,高度减少2mm,轴距则有现版的2578mm加长108mm达到了2686mm,直接跨入了A+级行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