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宝骏首款MPV 北京车展宝骏730实拍解析

宝骏首款MPV 北京车展宝骏730实拍解析

2014-04-21 06:45: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鹏   编辑:于鹏   

五菱宏光想必大家应该都非常的熟悉了,今天,在北京车展上,上汽通用五菱将旗下的宝骏730车型带到了车展,作为宝骏首款MPV车型,在空间和配置上都要高于五菱宏光。下面,我们就对这款MPV做一个实拍解析。

车身尺寸方面,宝骏730的长宽高分别为4685/1785/1735mm,轴距2750mm,虽然在车身高度上比宏光S降低,但该车的头部空间并没有缩水,三排座椅的头部空间反而得到增加。宝骏730增大了第三排的腿部空间,比五菱宏光S增加了100mm,进一步提升了第三排的乘坐空间。

新车前脸与五菱宏光S较为相似,均采用了X型跨界式大包围设计,车身侧面更加宽大扁平,呈现出前倾式腰线造型,轮毂造型由五菱宏光S的八幅变为十幅,更添时尚感。尾部造型也显得更加圆润,为整车增加了时尚感,也为后排赢得了更大空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