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小CC轿跑 上海大众NMC亮相14年北京车展

小CC轿跑 上海大众NMC亮相14年北京车展

2014-04-20 23:57: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绍耕   编辑:冯绍耕   

 

在今日开幕的2014年度北京车展上,上海大众汽车发布全新概念车,这款概念车定名为NMC,而在正式量产后将会采用全新的中文名称,预计新车将在年内上市。

上海大众NMC延续大众汽车的设计风格,同时概念版车型在造型方面也更为时尚。该车将定位在朗逸车型之上。据了解,新车将在2014年底上市销售,剑指一汽大众速腾上海大众NMC概念车采用了大众家族式的前脸设计,新车线条流畅,定位一款四门轿跑,也被称为是小号“CC”。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高度为1422mm,宽度为1838mm。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