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上海大众斯柯达昕动上市 售8.99-13.69万

上海大众斯柯达昕动上市 售8.99-13.69万

2014-04-18 23:22: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上海大众斯柯达官方宣布,旗下紧凑级两厢车型——昕动于今晚(4月18日)正式在国内上市。此次新车推出两种排量,共计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9-13.69万元。具体车型及售价信息详见下表:

上海大众斯柯达昕动 售价一览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6L 手动乐享版 8.99
1.6L 手动悦享版 9.99
1.6L 自动乐享版 9.99
1.6L 自动悦享版 10.99
1.6L 自动致享版 12.29
1.4TSI 手自一体乐享版 11.79
1.4TSI 手自一体舒享版 12.99
1.4TSI 手自一体致享版 13.6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上海大众斯柯达昕动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发布,外观采用了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设计。作为昕锐的衍生车型,昕动的车头部分与前者非常接近,而车尾部则采用了两厢版的造型,整体设计更加动感。

斯柯达  1.6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斯柯达  1.6L 自动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车身尺寸方面,斯柯达昕动的长、宽、高分别为4304/1706/1475mm,轴距为2603mm。而作为最大的不同之处,昕动车尾的设计较为简洁,过渡自然,没有三厢改两厢的生硬感,熏黑设计的后尾灯更显时尚。新车将提供三种不同类型的轮毂造型,并采用前盘后鼓形式。此外还可以选装黑色车顶。

斯柯达  1.4TSI 自动 中控台整体

斯柯达  1.4TSI 自动 中控仪表台总特写

斯柯达  1.4TSI 自动 中控台中央特写

内饰方面,虽然整体上延续了昕锐的设计,但在颜色搭配上,昕动采用了更加运动的黑色内饰。造型方面,带有典型的大众风格。配置方面,据悉高配版车型将配备ESP等功能。

斯柯达  1.4TSI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斯柯达  1.4TSI 自动 挂档把手特写

动力方面,昕动搭载了1.6L及1.4TSI两款类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1kW(110Ps)和96kW(131Ps);其峰值扭矩分别为155Nm及225Nm;传动方面,1.6L车型将匹配5挡手动及6挡自动变速器,而1.4TSI车型将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