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新车最前沿 一起走进搭建中的北京车展

新车最前沿 一起走进搭建中的北京车展

2014-04-19 00:00: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金辰毅   

     今年的北京车展更胜以往,新车展出数量超过从前。车展前,已经有不少朋友向我打听能不能搞到一些票或者证了,足见关注度之火热。有看车的,有看模特的,但不管看什么,北京车展俨然成为了一个类似“庙会”似得节日。隆重程度可见一斑,这也侧面证明了人们现如今对于汽车的热情和足够高的购买力。这次车展还是在北京顺义天北路的新国展,编辑提前到达这里,给大家当一回带路党。

    ♦ 展馆外围

     用四个字来形容展馆外围就是热火朝天,来往的各种运输车带来了展台上你所看到的一块块物料,紧张的施工和搭建中,透出了严谨的秩序。毕竟车展搞了很多届了,工人好多都是熟练工,轻车熟路之间,你会有一种车市蓬勃的感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