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宝马M3性能车 2014年北京国际车展实拍

宝马M3性能车 2014年北京国际车展实拍

2014-04-22 14:03: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淳   编辑:李晓磊   

宝马是一个倡导运动的汽车品牌,其看家的产品自然是占了销售量40%的BMW3系,不过,作为代表宝马尖端技术和性能的车型还是“M”系列。红-紫罗兰-蓝色标志的字母“M”代表了非凡的运动特性,因而不论是M3、M5和M6总给我们太多的期待。而此次北京车展上,全新的宝马M3亮相之后,我们第一时间为大家此款车型,下面我们就一起去看看宝马M3所带来的变化吧。

宝马M3引擎盖上凸显的线条勾勒出宝马家族特有的“X”前脸风格。并采用面积宽大的前保险杠下面的进气格栅采用蜂窝网状,车型定位运动的身份暴露无遗。另外,车身侧面还有一个十分特别的设计。可别小看了这个看似不起眼的设计,在侧面配备了发动机侧向散热出风口。而尾部整体上还是秉承了进口版3系的风格,宽大的尾灯横向放置在车尾两侧,后方保险杠也设计的异常宽大,同时,车尾四个大直径的圆形发动机排气孔两两一组,也昭示着M3非同凡响的动力性能。

宝马M3的内饰配色采用全黑设计,同时,细节处的银色装饰条也起到了画龙点睛的效果。真皮包裹的小尺寸三幅式方向盘,多功能按钮采用凸显设计,功能强大,操作起来也非常的方便。仪表盘采用黑底搭配白色刻度标尺,视觉冲击感强烈,瞬间能激发你的操控欲望。中控设计延续简洁风格,另外,中控台设计简洁的一大好处就是操作便捷,也为行车增加了安全保证。宝马M3和其他宝马车型一样,都搭载有Idrive智能驾驶控制系统。而在动力方面,M3搭载4.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应用Valvetronic (电子气门技术)、最大功率为309千瓦,最大扭矩为4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款7挡双离合变速器。

结束:当然,如果想来点刺激的,M3的换档调节接可以满足您野蛮的小放纵。同时,M3采用麦弗逊独立前悬架,配合多连杆独立后悬架,偏向运动的调教让路感非常清晰。为了快跑而牺牲一些安逸,对于激情四溢的M3来说也是可以理解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