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最大续航650公里 实拍帝豪Cross概念车

最大续航650公里 实拍帝豪Cross概念车

2014-04-18 23:44: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第十三届北京国际车展将于4月20日拉开大幕。在车展前夕,吉利汽车举行了预展活动,在本次车展上,吉利将会带来旗下25款产品、动力总成和模拟器。其中CROSS CONCEPT HYBRID概念车及吉利帝豪新款EC7车型,同时首次搭载1.3T发动机的帝豪EC7车型与混动车先共同参与本次车展。

● CROSS CONCEPT PHEV概念车

帝豪CROSS CONCEPT PHEV概念车是基于吉利汽车的可扩展平台FE平台打造的Cross车型,是继去年上海车展KC概念车之后又一款展示吉利汽车全新设计语言的力作,同时展示了我们对于新能源解决方案的前瞻性思考。此款概念车的车长4434mm,轴距2680mm,整车采用油电混合驱动,纯电池可行驶50km,总续驶里程可达650km。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