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亚洲最大 巴博斯北京旗舰中心正式开业

亚洲最大 巴博斯北京旗舰中心正式开业

2014-04-18 07:08: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威   编辑:韩威   

    2014年4月17日,全球顶级改装及定制车制造公司巴博斯与庞大集团合资兴建的亚洲最大旗舰店——巴博斯亚洲旗舰中心在北京金港汽车公园举行隆重开业庆典,宣告其正式开业。德国巴博斯集团总裁布殊曼教授与庞大集团总裁庞庆华,以及新老客户、京城名流、主流媒体代表百余人一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巴博斯亚洲旗舰中心坐落于金港汽车公园,相连首都机场高速,距首都机场仅10分钟车程。同时也紧邻CBD商务区、朝阳大悦城、朝阳体育中心、燕莎、望京等高端商圈,星河湾、棕榈泉等高端社区近在咫尺,服务半径可全面覆盖北京东部地区,将最大程度地为客户提供赏车、定制、购车、售后维修等实至名归的超五星服务。

【庞大集团董事长庞庆华先生致辞】

【德国巴博斯集团总裁布殊曼教授亲临现场致辞】

 

 

    巴博斯亚洲旗舰中心的盛大开业,是巴博斯在中国战略发展上的重要部署。开幕仪式上,德国巴博斯集团总裁布殊曼教授表示:巴博斯北京旗舰中心是继德国本土、洛杉矶、莫斯科、迪拜、伦敦之后的第六家全方位品牌形象体验中心,可谓战略意义重大。北京巴博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将负责北京区域巴博斯品牌整车和零件的销售及服务,致力于为个人和集团提供最好的产品与服务,这也会有助于巴博斯品牌优势的进一步提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