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K4量产车首次亮相 起亚北京车展阵容曝光

K4量产车首次亮相 起亚北京车展阵容曝光

2014-04-18 06:54: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许振宇   编辑:韩威   

4月20,第十三届北京国际汽车博览会将隆重开幕。起亚汽车(中国)与东风悦达起亚携强大阵容联合参展。本次车展,东风悦达起亚K4量产车将首次亮相,其延续了K系家族的尊贵血统与精良品质,相信会成为起亚车展的一大亮点。同时,新近上市的K3S,作为东风悦达起亚战略布局的全新之作也将亮相车展;此外,K5智跑狮跑福瑞迪等多款车型也将亮相。

起亚(中国)与东风悦达起亚北京车展阵容:

品牌 车型 备注
起亚(中国)与东风悦达起亚 K4 (首次亮相)
K3S (已于4月10日上市)
其他车型
新K5、狮跑、智跑、福瑞迪(均已上市)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起亚K4定位在K3和K5之间,将和定位在索纳塔八朗动之间的名图采用相同平台打造,预计在2014年8月底正式上市。

起亚K4前脸依旧沿用家族式虎啸式前脸,但与国产K3前格栅内部直瀑式设计不同的是,K4采用的是网状结构。动力方面,起亚K4预计和名图共享动力总成,配备1.8L和2.0L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2014年4月10日,东风悦达起亚的又一款全新车型K3s正式推出,标志着国产在华销售的起亚车型已经达到了十款之多,当然起亚的国产脚步并没有停止,根据网上车市采访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南永表示,东风悦达起亚K4将会在北京车展发布,而量产车型将会在今年8月底正式上市。

延展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