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专访贵阳乾通集团销售经理---聂经理

专访贵阳乾通集团销售经理---聂经理

2014-04-17 09:57: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网上车市贵阳站资讯】网上车市:聂经理你好,感谢您百忙之中抽空来参加我们网上车市贵州站的专访,乾通集团已经是第4次参加贵阳国际车展了,请问这次参展的品牌有哪些?相对上一届国际车展,本届增加了哪些品牌?

聂经理:本届和往届参加的品牌是一样的 ,有奥迪斯柯达北京现代讴歌东风日产荣威等品牌。

网上车市:据我了解,乾通集团今年推出了一款“汽车租赁”的业务,请聂经理给我们广大消费者具体介绍下这个业务。

聂经理:“租赁业务”是我们当下非常流行的一种金融按揭方式,当你第一次听到“租赁”,你可能想到的是租车,其实我们推出的这个业务是“融资性租赁”。像原来大型的飞机、大型的挖掘机等价格比较高昂的一些设备,它会采用“融资性租赁”。就是你在付了一定比例的租赁款以后,每个月付租金,然后租赁期限满以后,这个设备就是属于客户的,而不是属于我方的。传统意义的租赁就是你付租金,租期满了以后产品还是属于我方,现在的“融资性租赁”租期满了后产品就属于客户了。

我们的“融资性租赁”是按照年限来,客户可以申请办一年,也可以申请办两年,最长可以申请办四年,在租期内每月都按时还租赁款,租期满了后,产品就归客户所有。和现在的贷款买车其实是一个概念。“融资性租赁”是一种新的金融产品,在欧美市场,采取“租赁”的方式来购车的客户大概有60%左右,市场站比率很高。在中国大陆的这种新兴市场来说,还不是很被人们认识。我们“汇通租赁”已经在全国全省的15个城市、29个省完全覆盖,所以现在在全国都能听到“汇通租赁”这个名字。

 

网上车市:“汇通租赁”与按揭买车最主要的区别在哪里呢?

聂经理:我们“汇通租赁”现在有一个新的产品,叫做“0首付、0利率 一身轻”,客户只需交一定比例的保证金,每个月还本金,在租赁期限满了以后,保证金还退还给客户。以这样的一种方式,来给客户减少他车贷的压力,所以现在很多年轻人都能够接受我们推出的这种融资方式。

网上车市:这种融资方式还款的价格会不会高于购车价格?

聂经理:会高于购车价格的5%左右。例如客户看中了一款车,但是差3万、5万,客户又不想提供很负责的手续办按揭,我们“汇通租赁”专门为这类客户突出“垫3垫5”业务,由我们公司为客户垫付3万或者5万,客户只需提供一个驾照,就可以办理了,一天内就能放款,客户就能把爱车开车,非常方便

网上车市:我们在聂经理的详细介绍下,了解到了“汇通租赁”是一款非常方便的购车方式,广大消费者在资金不是特别充足的情况下,都可以选择乾通集团推出的这项“汇通租赁”业务。请问聂经理觉得本届车展与往届车展相比,有什么不同之处?

聂经理:往届相比,今年整个汽车市场的竞争力比往年更大了,作为我们汽车经销商来说,我们的服务就得更优良。所以有竞争,才会有更好的发展,对客户,对我们经销商都是很好的一个帮助,这就是最大的一个变化。

网上车市乾通集团在未来的一年当中是否会加入新的品牌,会不会在贵州的其他地区继续扩大市场?

聂经理:在区域方面,我们正在筹划中,往区域方面更多的发展。因为区域上的客户光从“汇通租赁”来说,就是一个很大的市场。我们“汇通租赁”也会向其他地区,多方面发展。

网上车市最后请聂经理对我们网上车市提些宝贵的意见。

聂经理:网上车市能够给客户一个很直观的报价以及车型的介绍。网上车市现在需要多拓展下知名度,多和经销商合作,做一些团购的活动,这样更容易让客户知道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感谢聂经理对我们网上车市提出的宝贵意见,也祝乾通集团在本次贵阳国际车展中大卖,谢谢!

贵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