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XF旅行F-Type两门领衔 捷豹车展阵容曝光

XF旅行F-Type两门领衔 捷豹车展阵容曝光

2014-04-16 06:56: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2014北京车展,捷豹汽车将携两款重量级新车亮相,其一为性能跑车F-Type Coupe车型,其二为注重生活情调的捷豹XF Sportbrake运动休旅车。两款车型分别想消费者表达了捷豹对于性能与生活的完美诠释,也有能力让观众朋友们通过这两款车,感受到捷豹品牌的文化理念和核心思想。

捷豹F-Type Coupe高性能双座硬顶跑车

捷豹品牌的新篇还不止于此。车展上,捷豹将为消费者奉上其最新力作F-TYPE Coupe。它不仅延续了F-TYPE Convertible敞篷版两条惊艳的“核心线”,更以第三条线勾勒出锥形车顶,凸显车顶的流畅和车身的动感。这款捷豹有史以来最富动感、性能最卓越的跑车,将提供搭载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的F-TYPE Coupe以及F-TYPE Coupe S车型,以及搭载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极速可达300公里/小时的F-TYPE Coupe R车型。

捷豹XF Sportbrake运动休旅车

此外,捷豹还将发布基于捷豹备受好评的运动型轿车XF而打造的旅行版车型——XF Sportbrake,这也是捷豹第一次拓展旅行车的细分市场。该款车型采用更高的腰线及倾斜的流线型设计,配以全新的后排座椅设计,带来更宽敞的五人乘坐空间。此外,该款车型的后排座椅还可实现60:40的轻松分割折叠,以提供更大的储物空间。动力方面,XF Sportbrake将搭载2.0升i4汽油发动机,并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实现捷豹诱人设计与强大多功能性的完美融合。

2014年3月7日,全球顶级豪华汽车品牌捷豹(Jaguar)正式宣布大卫•贝克汉姆成为捷豹中国品牌大使,并全方位参与捷豹中国的各项市场活动。作为当代英伦文化的典范,贝克汉姆将鼎力支持捷豹在其全球最大市场——中国市场的推广,为中国消费者诠释捷豹的品牌精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