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安车市 »  泰安福特嘉年华 购车享最高优惠8500元

泰安福特嘉年华 购车享最高优惠8500元

2014-04-13 11:17: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时滋   

【网上车市泰安站讯】编辑从泰安晟和福特4S店获悉,目前购买福特嘉年华,最高优惠8500元,店内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亲自到店咨询。 详情见下表:

车型(泰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嘉年华 7.99-12.29 详情店询 最高优惠8500元 少量现车
制表:泰安车市 taia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安福特  1.0 GTDi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新福特 嘉年华S-MAX蒙迪欧-致胜之后,第三款延续福特动感设计的车型。车头部分明显的X形线条凸显了其动感时尚的设计风格,两只大灯的造型也是与蒙迪欧-致胜有着几分神似。福特的设计师在处理两厢车尾部时也的确是有一番功力,漂亮的车尾设计让新嘉年华的全身都充满了动感气息。

长安福特  1.0 GTDi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部分其中控台按照最符合人机工程学的位置排列,展现出酷似手机的设计逻辑。全新的内部陈设备具科技感,可以让伴随移动电子设备长大的新一代有如鱼得水的感觉。另外方向盘用手感柔软的材料塑形而成,边框有镀铬镶条勾勒,为福特椭圆徽标提供了鲜明的触感及视觉效果。三辐设计中左右两个辐条上,融入了人机界面HMI的控制开关。

长安福特  1.0 GTDi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能方面:新嘉年华1.5运动型搭载了1.5升排量引擎,其最大功率为76千瓦。除此之外,新嘉年华两厢入门车型还配备了1.3升排量发动机。

编辑点评:对于嘉年华这样一款紧凑型家轿在整体设计以及动力方面几乎无可挑剔,车内空间以及内饰做工方面都很不错。车内的塑料感很重,做工还不是很细致。泰安地区福特嘉年华有现车,购车最高可优惠0.85万元,如果正打算购买一辆小排量紧凑型家轿的朋友,福特嘉年华是不错的选择。

山东晟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山东晟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福特]
电话:0538-5071333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工业园泰前大街东首
优惠促销 福克斯最高优惠1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泰安购车咨询
          4008-112233转4098 购车咨询QQ群:152608144
关注网上车市泰安分站微博: 网上车市泰安站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