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实拍保时捷New 911 Turbo 经典无法超越

实拍保时捷New 911 Turbo 经典无法超越

2014-04-13 08:54:3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网上车市 新车实拍】 每年要不断的实拍体验各种各样各个档次的车型,因他们的价格区间不同,所给出的评价也截然不同,当然今天我们要说的并不是豪车之间的对比,而是一种经典。经典并不是不能被超越,而是一种传承的血统,于是我们把镜头慢慢转向我们本文的主角,新保时捷911 Turbo。

提到porsche保时捷,他在世界范围内始终贴着运动、性能这样的标签,传承着这样的元素与血统,诸多顶级媒体比如说顶级的Top Gear在嬉笑中都对保时捷给出优秀的评价。这其中不得不提的当然就是911,通俗的说911在某种意义上即等同于保时捷,保时捷等同于911。

■ 外观设计 过目不忘的构造 对传统的延续

 

毋庸置疑,保时捷新911 Turbo在外观上保持着半个世纪以来的造型风格,圆形大灯+近乎于独立的翼子板营造出保时捷标准前脸,在这之上,New 911 Turbo还将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引入,好不俗气、光彩飘渺。

感谢车辆提供单位,感兴趣的朋友可详询:

太原保时捷中心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黄陵路56号(龙城大街东段)030031

电话:+86 351 7979 911

售后预约专线:+86 351 7123 911

网址:www.porsche-taiyuan.com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