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传祺GA3智慧版网络开售 9.08-10.68万元

传祺GA3智慧版网络开售 9.08-10.68万元

2014-04-11 16:41: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4月11日上午11时,广汽传祺天猫旗舰店开业,传祺GA3智慧版同步上市,传祺GS5超享版等数款热销车型进驻,标志着传祺正式进军O2O市场,销售实现线上与线下全覆盖。传祺也配合推出“实惠”、“惠上惠”、“车展大促”等多重线上线下优惠活动,令更多消费者轻松感受品质汽车生活。

传祺GA3智慧版网络售卖公布售价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传祺GA3精英智慧版 9.08
传 祺GA3智慧版 10.68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搭载T-BOX系统的两款传祺GA3在天猫店上市开售,传祺GA3精英智慧版售价9.08万元,传祺GA3智慧版售价10.68万元,此举也令传祺成为首个在天猫旗舰店举行产品上市的中国品牌,开创了汽车电商运营的新境界。

传祺GA3智慧版搭载的智慧传祺系统T-BOX堪称车载互联系统中的“最强大脑”,与目前市场主流的通用ON-STAR、丰田G-BOOK、宝马iDrive等TELEMATIC系统相比,在远程监控功能方面有明显优势,且操作简易、普及性强。

传祺GA3智慧版的拥有者,可在智能手机上通过APP对车辆实现包括远程遥控、远程查询、安防服务在内的三大类12项功能。除具备远程自动诊断和车辆定位等普通功能外,T-BOX智慧系统还兼具远程控制空调、车辆状态查询、远程启停发动机、远程开关门锁、车辆异常信息自动上传等先进功能,随时随地实现人车无距遥控,提升用车便利性与安全性。

作为一款为都市年轻人量身打造的新潮流梦想中级车,传祺GA3智慧版不仅拥有智慧的头脑,更具备风尚外形、联合保时捷工程调校的高性能底盘、同级罕有的前麦佛逊后五连杆四轮独立悬架结构、美国天合(TRW)最新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博世9.1版ESP系统、最新超顺滑smooth-shift变速箱及低VOC环保内饰材料等六大优势,堪称“掌族全能座驾”。

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表示:“传祺紧跟互联网潮流,此次登陆天猫,将对店铺引流、销量提升和优化传播效能进行扩容,实现线上线下高效的整合互通,开启传祺网络营销时代,为广大消费者的选车、购车、服务提供全方位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