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大切诺基3.0TD柴油舒享导航版 59.99万

大切诺基3.0TD柴油舒享导航版 59.99万

2014-04-11 16:29: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曹旭   

Jeep品牌今日正式上市两款重量级产品:大切诺基3.0TD柴油舒享导航版、3.0 L旗舰尊悦版,为今年北京车展的“SUV盛宴”拉开序幕。借此,Jeep品牌旗舰车型大切诺基再次扩充产品阵营,形成了汽油+柴油共五款明星发动机、7款不同车型,完美演绎“强者愈强”的产品升级路径。作为被媒体评价为“史上最强的一代Jeep“的旗舰车型,大切诺基已经成为同级市场中最为全能的一款产品,不仅兼顾公路和越野,同时还以胜人一筹的豪华配置为同级树立了新标杆。今天两款新产品的加入,将进一步巩固了大切诺基在60-80万价格区间豪华SUV市场中最强产品力的标杆地位。

Jeep大切诺基两款新车型售价公布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大切诺基3.0TD柴油舒享导航版 59.99
大切诺基3.0L旗舰尊悦版 68.99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作为Jeep品牌首次在华推出的柴油车型,Jeep大切诺基3.0TD柴油舒享导航版,完美继承Jeep家族全路况能力的同时,更显著提升了大切诺基的动力性能和四驱能力。

  

  

Jeep大切诺基柴油版搭载了刚刚荣获“2014沃德全球十佳”的VM 3.0L TD DOHC V6发动机,是Jeep动力总成“梦之队”的最新成员,极大地提升低转速时的响应能力和高转速的爆发能力。而且与其他同类机型相比,大切3.0TD发动机振动幅度更小、运行更为平顺、运转噪音更低,颠覆了以往对柴油发动机的认知。同时车身对发动机的震动抑制得非常好,多余的震动和噪音均被严格地过滤掉了,如果不刻意感受发动机声音,几乎完全察觉不到是在驾驶一辆柴油版车型。

大切诺基3.0TD柴油发动机拥有240马力的最大功率表现,而最大扭矩570N•m这一数据更可媲美超跑级的扭力输出,再配合目前广泛应用于高性能车型的全新ZF 8速自动变速箱,更是让整车性能如虎添翼。

动力之外,柴油发动机完美的燃油经济性保证Jeep大切诺基在日常的城市生活中更加轻松惬意。在测试中大切诺基柴油版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有8.3升,远低于同级别的汽油SUV,甚至可以同紧凑级轿车媲美。

Jeep大切诺基3.0L旗舰尊悦版拥有令人惊叹的豪华内饰,它提供高档Natura-Plus真皮座椅、高级实木饰条及紫铜色镶边皮饰,细腻无比,触感绝佳。与一线奢侈品牌包袋内衬同样的高档麂皮质感绒面材料包裹A柱和车内顶棚,配备融合了19个扬声器的825瓦Harman Kardon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从视觉、触觉以及听觉上全面震撼心灵。

大切诺基3.0L旗舰尊悦版还配备了傲视业界的Quadra-Lift四轮独立空气悬架系统,在任何路况下都能提供一流的驾驶性能。具备5级底盘升降高度,升降幅度达到105mm,离地间隙最高可升至270mm,确保了车辆在不同路况下都拥有最佳行驶表现。再辅以强悍的全时四驱系统,一切艰难路况尽在脚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