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瑞风A6领衔10款新车 江淮北京车展阵容

瑞风A6领衔10款新车 江淮北京车展阵容

2014-04-11 07:10: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在2014北京国际车展前夕,江淮汽车举办“江淮品牌日”预展活动,包括江淮旗下的乘用车、商用车以及动力总成集体亮相。最受瞩目的就是在本届北京车展上,江淮乘用车展台将会展出10款新车,包括瑞风A6瑞风M3、全新和悦、iEV-5电动车等。

江淮乘用车-北京车展新车
车型名称 备注
和悦A20 第二季度上市
和悦A30 6MT 年底上市
全新和悦 开始预售
瑞风A6 车展首发/2015年上市
和悦S30 车展上市
瑞风S5 1.5TDIT+6DCT 或北京车展上市
瑞风M3 车展首发/年内上市
瑞风M6 年内上市
iEV-5电动车 车展首发
SC-9概念车 车展首发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在即将举行的北京国际车展上,江淮乘用车参展阵容强大。其中,瑞风A6、瑞风M3、iEV-5电动车以及SC-9概念车都将是车展首发新车。搭载全新动力的瑞风S5将在近期上市,全新和悦目前已经开始预售,预售价7.38—9.88万元。

瑞风A6

信息点:全新中型车 外形酷似“奥迪A6” 配置豪华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江淮将会发布一款全新中型车—瑞风A6。车如其名,瑞风A6外形酷似奥迪A6。瑞风A6针对公务车市场研发,整体设计十分稳重,新车看上去商务气息浓郁。盾形的格栅设计并配合大量的镀铬装饰条,凸显该车的豪华。多边形的前灯组配合全LED大灯,整体看上起十分大气。

内饰方面,瑞风A6也是尽显商务豪华风格,整体采用米色和黑色搭配,搭配木纹装饰板和镀铬装饰条,标准的商务车风格。新车的中控台设简约,采用大尺寸液晶屏。空调出风口带有镀铬装饰,采用了三幅式方向盘,后排配置也非常丰富,不过很遗憾没能进入车型全面体验新车的品质。

动力方面,瑞风A6有1.5T(型号为HFC4GC1.6D)和2.0T(型号为:HFC4GA3-4D)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140kW/5000rpm,最大扭矩为280Nm/1800-4000rpm,1.5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128kW/1850-5500rpm,最大扭矩为251Nm/1500-4500rpm。其中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DCT变速箱。

瑞风M3

信息点:小型MPV 年内上市 可提供7座/8座选择

瑞风M3定位于小型MPV,这种宜商宜家的车型非常实用。外观方面,瑞风M3与日产NV200有几分相似,整体较为方正,前大灯采用了熏黑处理,后排车门采用侧滑式。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50/1740/1900mm,轴距为2810mm。可提供7座(第二排两个独立座椅)和8座两种车辆版本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0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5kW/6000rmp,峰值扭矩为175kW/3500-4500rmp,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挡变速箱。

iEV-5电动车

信息点:小型纯电动车 续航里程200km

即将在北京车展亮相的和悦iEV5,是国内首款完全正向开发的纯电动轿车,和悦iEV5搭载了基于电动轿车的特性全新设计开发的电动轿车专用底盘。全新的和悦iEV5,城市路况下,续航里程高达200km,最高车速也可以达到120km/h。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