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安全配置丰富 现代第9代索纳塔谍照解析

安全配置丰富 现代第9代索纳塔谍照解析

2014-04-09 06:58: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根据先前报道,第9代索纳塔在3月18日首尔正式首发,目前这款车已经在韩国街头展出。近日我们就获得一组第9代索纳塔车型的谍照图片,这款车将会在纽约车展首发,2015年将会在北京现代国产上市。该谍照为韩规顶配车型。

新款索纳塔前脸的设计融合了很多名图的特征。虽然还保持着八代索纳塔的轮廓,但线条上已经削弱了流体雕塑的风格。进气格栅得到了放大并且从之前的飞翼形状变为六边形的镀铬格栅。增加了几分商务特性。

从谍照可以看出,这款车的中网格栅内部安装有侦测雷达,这意味着该车将配备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等科技配置。灯光方面,这款车还配备了LED光源的前大灯和尾灯灯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