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长安CS75 2.0L车展上市 下半年将推1.8T

长安CS75 2.0L车展上市 下半年将推1.8T

2014-04-08 06:45: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永健   编辑:赵永健   

长安CS75在去年法兰克福车展首发后,经过近半年的等待即将于4月的北京车展上市,先期将推2.0L排量三款车型,1.8T涡轮增压系列车型下半年上市,新车竞品直指长城哈弗H6。目前哈弗H6的价格区间在10-16万之间,预计长安CS35价格不会有太大的出入。

车型 预计上市时间
长安CS75 2.0L 北京车展上市
长安CS75 1.8T 下半年上市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在对长安历史阐述过后,这款新产品更是令人期待。在2013年9月,它正式在法兰克福车展进行了全球首发,一经面世便引来了无数人的驻足,全新的设计理念使CS75不同于早期的产品,硬朗的线条赋予了它粗矿坚定的外表,诸多细节上的体现,可以看到与时代的接轨,说实话,即便与合资品牌相比,它的设计也毫不逊色。

竞品车型尺寸对比
产品名称 CS75 H6 X80 X5
品牌 长安乘用车 哈弗汽车 一汽奔腾 陆风
车身结构 SUV
长(mm) 4650 4640 4586 4568
宽(mm) 1850 1825 1820 1855
高(mm) 1705 1690 1695 1710
轴距(mm) 2700 2680 2675 266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CS75定位于紧凑级SUV,在首次无伪谍照曝光过后,一度被视为是哈弗H6的最有力竞争对手。从车身尺寸上来看,CS75在长度与轴距上的优势突出,相信这会在乘坐空间上带来一定正面影响。在设计上,侧车身的视觉冲击力有所削弱,平和的线条增加了些许稳重感,而在配置方面绝不含糊,右侧后视镜配备摄像头,为泊车提供了更安全的保障,此外17寸轮毂的注入,也为整车视觉性增加了不少好评分。

车尾的造型体现了丰富的层次感,使其得以回归至前脸的感觉,尾窗上部的扰流板与银黑色涂装的后包围成为了后部的点睛之笔。此外,尾灯组内植入的LED光源以及四探头带泊车影像系统,可以看出CS75在配置方面的丰富性。

飞翼式的中控台延续了CS35的设计,在细节上CS75拥有更为时尚的细节处理,同时为了体现豪华感,做工用料等环节也得以再次提升,总体上来讲,这款车已脱离了人们对自主品牌的传统观念。

7英寸中控液晶屏支持触控操作,属于当下的主流配备,集成了导航、蓝牙、车辆设置等常见功能,灵敏度与清晰度的表现不错。不过这款新车并未导入IN CALL系统(以手机作为纽带,通过手机与车载智能终端进行蓝牙、WiFi连接,实现一键导航、影音娱乐、道路救援,甚至可以处理交通违章),要知道这套系统已使用在更低级别的CS35上,对此相信很多人都会有些遗憾。

应该说,紧凑级SUV市场是需求量巨大的一个细分市场,同时也是竞争最激烈的市场,合资品牌、自主品牌都有相关车型在这个细分市场中,尽管竞争激烈但长安CS75的加入对于消费者来说又多了一个新选择,这款新车能否热销年底就将揭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