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哈尔滨欧宝安德拉优惠2万元 现车销售

哈尔滨欧宝安德拉优惠2万元 现车销售

2014-04-02 10:03: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笑   编辑:于波涛   

【网上车市哈尔滨站讯】近日编辑从哈尔滨欧宝海德曼4S店获悉,安德拉优惠20000元,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店了解,详情请看下表:

哈尔滨欧宝安德拉优惠2万元 现车销售
车型(哈尔滨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3款安德拉 2.4L 舒适两驱版 26.6 24.6 2.00 现车销售
2013款安德拉 2.4L 豪华两驱版 28.6 26.6 2.00 现车销售
2013款安德拉 2.4L 舒适四驱版 28.8 26.8 2.00 现车销售
2013款安德拉 2.4L 豪华四驱版 30.8 28.8 2.00 现车销售
制表:哈尔滨车市 heb.cheshi.com

作为Opel欧宝首款中国与全球同步上市的车型,新安德拉基于通用汽车全球中级跨界SUV平台THETA打造,在保留原有车型优势和配置的基础上,对外观设计、动力性能和内饰配置等多方面进行了全面改进和提升,进一步凸显鲜明的跨界特征和出众的德系品质。

欧宝  2.4L 自动

欧宝  2.4L 自动  欧宝  2.4L 自动

前脸部分的调整最为集中:采用欧宝独特的双层蜂窝运动格栅设计,上部进气格栅保持倒梯形设计,配以精致的亚银镀铬条装饰,辐条中间的立体镂空线横贯“闪电”车标,彰显质感的同时视觉层次更为分明。底部进气格栅的进气口和两侧锐气十足的菱型雾灯框的位置整体上移,散发出浓郁的运动气息。

欧宝  2.4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中控台依旧延用Opel欧宝以驾驶者为中心的人性化设计理念,布局井然有序,操控便捷。 Dual Windows双视窗仪表台,宽大醒目的仪表盘,GID多功能信息显示屏,极具动感的多功能方向盘,时尚精致的镀铬饰条元素,配以高视野的人体工学运动座椅和大面积车窗玻璃,无时无刻不在强调其SUV的运动个性和所倡导的轻松随意的都会休闲方式。

欧宝  2.4L 自动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新安德拉搭载高效低耗的2.4L ECOTEC?全铝直列四缸D-VVT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23KW(169hp)/ 5600rpm,最大扭矩为230N.m/4600rpm。相比老款,最大功率大幅提升了10%,前驱版车型最高时速达到每小时181公里,四驱版车型最高时速为每小时175公里。

编辑点评:安德拉宽阔大气的内部空间设计一直广受消费者称赞。凭借出众的2707mm的轴距,加上1850mm的车宽,提供了较为充裕的驾乘空间。中控台依旧延用Opel欧宝以驾驶者为中心的人性化设计理念,布局井然有序,操控便捷。

哈尔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