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到店实拍英菲尼迪Q50S 混动车型亦高贵

到店实拍英菲尼迪Q50S 混动车型亦高贵

2014-04-02 07:00: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陆俊义   编辑:陆俊义   

内饰方面,英菲尼迪Q50S采用了新式的三幅方向盘;全新的仪表盘设定类似于宝马采用的两个主表盘;中控台方面,原先的按钮式导航屏幕被取消了,换用了大尺寸的触控屏幕,支持多点触控,使用更加方便。

 

 

除了中控台大尺寸的触控屏幕之外,Q50S还有很多其他亮点,环形布局的驾驶舱、优化设计的车窗玻璃控制按钮等都不同于现款的G系列,同样引人注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