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到店实拍英菲尼迪Q50S 混动车型亦高贵

到店实拍英菲尼迪Q50S 混动车型亦高贵

2014-04-02 07:00: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陆俊义   编辑:陆俊义   

[网上车市上海站 实拍]英菲尼迪Q50于2013年北美车展上正式发布,该车是换代的G系列,Q50是英菲尼迪在北美市场采用的新的命名方式。从实车来看,英菲尼迪Q50采用了更为运动化的设计,而这也完全符合其自身定位。

特别鸣谢上海东昌英菲尼迪提供拍摄车辆。

在外形设计上,英菲尼迪Q50S给人一种全新的感觉,其也是启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之后的首款量产车。不同以往的网状格栅配合立体感十足的前脸更显冲击力,鹰眼式大灯的造型炯炯有神。

所谓纺锤型,是指某一时刻在流场中画出的一条空间曲线,在该时刻,曲线上的所有质点的速度矢量均与这条曲线相切。它是欧拉法描述流动的一种方法。

上海东昌英菲尼迪  
上海东昌英菲尼迪
主营品牌: [英菲尼迪]
电话:021-31190011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长江西路600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