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纳智捷新大7 SUV到店实拍 更加"高大上"

纳智捷新大7 SUV到店实拍 更加"高大上"

2014-04-01 08:45: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威   编辑:韩威   

    东风裕隆-新纳智捷大7 SUV,相信部分朋友对这款车型还不是很了解。如果用现在比较流行的几个字“高大上”(高端、大气、上档次)来形容新纳智捷大7 SUV不足为过。小改款的纳智捷大7即将于4月份的北京车展正式上市。目前,新纳智捷大7展车已经陆续到店,下面我们就来抢先了解下这款新车有何变化。(实拍车型为新纳智捷大7 旗舰型 预售价27.48万元

纳智捷新大 7 SUV预售价格表
产品名称 预售价(万元) 预定情况及优惠信息
智慧型 22.68 现在可接受预定,定金三万元,而且从现在到5月31日前订车并提车的消费者,还可获赠1千元油卡
智尊型 24.88
旗舰型 27.48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据销售介绍,从现在到5月31日期间预定纳智捷新大7 SUV,并且在期间内提车的消费者,还可获赠1000元的油卡,目前店内已有展车,对新大7 SUV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看车。

外观:前后灯升级 提升整车的档次

东风裕隆  2.2T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老款四驱旗舰型】

  

东风裕隆  2.2T 自动 车辆正右侧

 【老款四驱旗舰型】

东风裕隆  2.2T 自动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老款四驱旗舰型】

 

外观方面改变并不大,整体设计没有改变,主要变化体现在前后车灯上。前大灯内部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也经过了重新设计,与LED转向灯集成一体。翼子板上的侧转向灯也采用了5颗LED的设计。全新的LED尾灯立体感更强,新后保险杠与排气管提升整体的档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