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北汽幻速品牌S2/S3上市 售5.88-7.28万

北汽幻速品牌S2/S3上市 售5.88-7.28万

2014-03-31 16:16: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3月31日,北汽在西南基地——重庆,发布了全新的城市多功能车品牌北汽幻速并同步上市了幻速S2和S3两款产品。幻速S2为5座车型,1.5L排量有4款车型,竞争对手锁定长城M4长安CS35,售价区间为   5.88万元—6.98万元。 幻速S3为7座车型,有1.5L和1.8L两个排量共有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18万元—7.28万元。

北汽幻速S2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指导价(万元)
1.5L 手动基本型 5.88
1.5L 手动舒适型 6.38
1.5L 手动豪华型 6.68
1.5L 手动尊贵型 6.98
北汽幻速S3 官方指导售价
1.5L 手动基本型 6.18
1.5L 手动舒适型 6.58
1.5L 手动豪华型 6.88
1.8L 手动尊贵型 7.28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作为北汽全力出击城市SUV的新品牌,幻速S2和S3不仅拥有SAAB技术和傲视同级的后驱平台,更延续北汽务实的本色,越级列装了大量舒适便利配置。北汽幻速上市后,北汽将在SUV市场拥有“双核动力”,与BJ系列形成互补战略,分别以“专注越野”和“城市多功能”的差异化策略并行。BJ系列面向“个性越野”市场,而北汽幻速将面向“全新城市型的价值市场”。北汽幻速的发布,意味着北汽振兴越野世家,实现中国汽车梦的战略部署正式浮出水面,北汽也成为国内少数兼顾越野车和城市SUV市场并推出成熟产品的汽车企业。

空间方面,幻速S2长4210mmx宽1730mmx高1735mm,轴距为2560mm,全车多达22处个性化储物空间,为驾乘者提供最佳的便利性和人性化服务。幻速S3车身尺寸为长4380x宽1730x高1720mm,轴距为2685mm,7座乘坐设置满足家庭的出行需要,实用性更强。

相比同级别车型,北汽幻速S2、S3兼具城市SUV的舒适性和越野车的高性能、高通过性,是6-8万元价格区间最具性价比的超值SUV产品。动力方面,幻速S2搭载技术领先的1.5L DVVT(进排气气门连续可变正时技术)发动机和5速手动变速器,该发动机采用V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兼具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幻速S3则提供1.5L和1.8L两种排量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继承了北汽越野世家的传统,幻速S2和S3越野通过性远高于同级别车型。采用与豪华高性能跑车、运动车型一样的前置后驱设计,令加速、转向、爬坡更加自如。欧洲著名公司调教的底盘,整体性强。最小离地间隙达200 mm,既保障了行车安全,又确保了各种恶劣路况的通过能力。接近角(26°)、离去角(28°)和纵向通过角19.3°,可轻松应对30°的斜坡,越野攀爬均无难度。

配置方面,幻速S2、S3延续了北京汽车的务实本色,除了电动天窗、尾翼、行李架、后雨刷等,还越级装配了钢琴烤漆装饰面板、自动恒温空调、DVD导航、蓝牙免提电话、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豪华皮座椅、前排中央扶手等超值配置,性价比居同级之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