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年轻是重点 全新VIOS威驰设计理念解析

年轻是重点 全新VIOS威驰设计理念解析

2014-03-31 07:13: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一直以来年轻人绝对是小型车的主要购买力,小型车虽然在空间方面没有紧凑级的优势,但购买它的年轻人更看重它的价格优势,而且小巧的车身在城市中驾驶也更轻松自如。全新威驰就是这么一款小型车,而它的设计理念也就是小型车消费者所需要的“年轻”。

前脸是人们观察一款车的第一个目光落脚点,为了精准传达全新威驰“向前,梦想将至”的品牌精神,设计团队采用全新Keen Look 家族式设计,融合c-factor价值要素倾力打造出了犀利而自信的前脸形象。

侧面是前脸的延伸,是车尾的过渡,是汽车设计造型的中坚力量。为了能让车身侧面显得更为修长并兼顾灵动和活力,彰显越级车型特征,设计团队利用熟稔的线面结合手法塑造出大气而彰显青春个性的车身印象。

车尾一向是汽车设计中的难点所在,而设计团队希望全新威驰的尾部不仅能呼应前脸,也能同时表现出气派和活力,升华年轻消费者对这款车青春犀利的印象。对此,设计团队采用宽厚保险杠与延展尾灯的配合,呈现出这样的效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