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我的买车小记,与迈锐宝一见钟情

我的买车小记,与迈锐宝一见钟情

2014-03-29 11:15:39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张书娣   

【网上车市滨州站】前段时间一直忙着考驾照,还算不错,年前年后的加起来用了不到4个月的时间就把证拿到手了。

这段时间就想赶紧提款车,接下来单位事儿多了,也就没那么多时间来看车了。这不今天去润华主题公园店看了下车,一眼相中迈锐宝2.4L豪华版了。虽然价格高点,但是分期还不错,打算明后天的就把车定了,但是家人说别人买车都是多选选,但我真是相中它了。大家给参谋一下看看这款车怎么样!

来个正脸~~四十五度角~~

首先说一下我对雪佛兰迈锐宝的了解。我觉得迈锐宝给人的感觉非常前卫时尚,并且车身也大气硬朗,用现在比较流行的话说就是,高端大气上档次~~外形沉稳而不失动感,我一直就想要这种感觉的车!!!

迈锐宝是六档手自一体的,这点我非常满意。迈锐宝的空间也大,车型的轴距达2737mm,前后排座位之间的空间充裕,宽敞的后备箱也非常给力。头部、腿部、横向的空间都非常充足,配有天窗,车内宽敞明亮。

采用的是第二代的GF6变速箱,换挡平顺;再就是方向盘转向准确,回馈力度适中。自己觉得非常不错。

迈锐宝的内饰相对于同级别价位车的内饰来讲更高档些,在我对比的车型中真心觉得同价位的车和迈锐宝相比在内饰当面都稍微逊色了点儿。

车内储物功能丰富,后备箱平整、空间实用。还有帅气的后尾灯设计,超级喜欢,非常大气!

再就是迈锐宝的安全性,车型主被动安全配置都十分丰富,车身刚性较好,整体安全性能表现出色。

最后,不得不提的就是迈锐宝的强大动力了,不但高速中段的提速好,并且油门的反应速度也相当不错!总的来讲,综合性价比很高,现在很多朋友好像更中意迈锐宝,从整体的性价比方面考虑的话选择迈锐宝是非常合适的,当然每个人的需求不一样,这也不好说。

如果现在定车的话还可以享受到“分期两年,零手续费,零利息” 活动,这样的话,我贷款就可以少很大一部分的费用了。何乐而不为啊!

亲们,大家给参谋参谋这款迈锐宝怎么样?

关注“雪佛兰山东”官方微信、微博,获取最新活动信息

滨州市京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滨州市京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0543-3076999
地址:滨州市长江一路渤海二十四路南100米路东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