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运动型三厢车的回归 奥迪A3衢州进店实拍

运动型三厢车的回归 奥迪A3衢州进店实拍

2014-03-27 14:0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章妮   

【网上车市衢州站讯】全新奥迪A3三厢轿车的外观设计极为运动,尤其是它短小精悍的尾部,完全打破了人们对传统三厢车“成熟、沉稳”的形象认知。这种“短尾式设计”,曾经出现在上世纪80年代末至90年代初主打运动的奥迪车型中。如今,全新奥迪A3三厢轿车的出现,被视为“运动型三厢车”的回归。

前脸依然是我们所熟悉的奥迪家族式的大嘴造型,不过经过重新修饰之后更富立体感,相比现款A3稍稍有些古板的面容而言新款车型显得更加灵动,尾部的造型与奥迪A4如出一辙,顶部的鸭尾式扰流板与后备箱盖融为一体,提升了运动感,也更具立体感。在去年上海车展上,全新奥迪A3 S-line版可选配全LED大灯,全LED大灯最早在奥迪R8上采用,随后在奥迪A8、奥迪A6、奥迪A7等车型上用上了,所以说不算新鲜,不过在紧凑型车上还是很罕见的。而在此次实拍车型上,仅为镰刀形的LED日间行车灯。

相比两厢版本,新一代奥迪A3三厢版更加的具有轿跑的运动范儿,奥迪A3三厢版的整车尺寸为4456×1796×1416mm,轴距为2637mm。而且三厢版车型是其他竞争品牌都没有的,相信新A3会占有不少先机。

楔形前大灯下缘呈波浪形,使该车外观显得坚定有力。大灯和尾灯的侧面造型与A4L有着惊人的相似。这种设计可以极大地增加消费者对A3三厢的好感,而且不会认为这是一款便宜的奥迪车。
1

6寸多条幅式铝合金轮毂,看上去时尚感不错,但是似乎少了一些动感。双排气管的设计仿佛在告诉您它的动力性能不得忽视,车尾的型号标识提醒着:“我是1.8T的”。

衢州君悦佳奥汽车有限公司  
衢州君悦佳奥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奥迪(进口)][一汽奥迪]
电话:0570-8299999
地址:衢江区振兴东路567号(樟潭收费站附近)
优惠促销 衢州君悦佳奥奥迪4S店现车限时限量抢购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