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跨界来袭 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实拍

跨界来袭 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实拍

2014-03-27 06:55: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淳   编辑:赵淳   

豪华品牌在华对于小车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宝马1系奔驰全新A级、奥迪A3雷克萨斯CT200等越来越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现在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的加入,更加丰富了该细分市场,让消费者有更加多元化和新颖的选择,并在汽车市场上挂起了一股跨界风。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共有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8.49-36.49万元。而此次实拍车型为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智尊版其售价为36.49万元。

外观篇

乍看沃尔沃V40 City Safety的前脸,很容易就会联想到沃尔沃S60,这也说明了最新的沃尔沃家族式脸谱也体现在了这款“新丁”之上。沃尔沃V40的外观设计来源于斯堪的纳维亚,灵感来源于北欧的自然元素和生活格调。

沃尔沃V40 City Safety的外观大家早已不再陌生,极具家族特色的前进气格栅与宽阔的下格栅形成了类似于X形的流畅线条,设计配搭V字型的引擎盖使得V40 City Safety的车头部分线条极为丰富,动感十足。熏黑的水滴型前大灯,给这款跨界车型带来一丝野性的气息,下方的雾灯则镶嵌在黑色装饰面板内,则增加了性能的味道。

而位于前风挡的上方,就是沃尔沃引以为豪的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的雷达以及摄像头的所在。城市安全系统针对V40 City Safety全新升级,最高工作时速从此前的30km/h提高到50km/h。这套系统能够探测车前6米距离,感知有障碍物可以自动全力刹车。

车身侧面,沃尔沃V40 City Safety处理的十分简洁,由车头贯穿至车尾的侧腰线一路上扬,这看似简单的设计却将整车的运动感体现的淋漓尽致,颇有些跑车的感觉,这或许就是对“简约既繁琐”这句话最完美的解答。外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面积很大、视野很宽广,这在行车过程中能够有效的提高安全性。同时,以安全著称的沃尔沃还在沃尔沃V40 City Safety上配备了BLIS盲点信息系统,这样能够避免因视线盲区而产生的危险。沃尔沃V40 City Safety采用的十幅式螺旋造型的轮毂,与之搭配的是倍耐力的Cinturato P7系列车胎,尺寸为205/50 R17。该系列是倍耐力首款绿色环保轮胎,强调节能、环保、舒适、降噪和耐磨等特性。

沃尔沃V40City Safety的尾部线条结合了XC60与C30,但相对于这两款车型,沃尔沃V40City Safety的尾部更加的凹凸有致、线条丰满。同时在尾部下方,采用了黑色包围,运动本色尽显。与XC60的尾灯造型相似,回旋镖似的尾灯不仅造型别致,同时还贴合了整个的尾部与车身侧面的线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