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外观小改/配置丰富 试东风日产新款阳光

外观小改/配置丰富 试东风日产新款阳光

2014-03-27 06:55: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金辰毅   

    之前有新捷达新桑塔纳,后来又有新威驰的上市,阳光渐渐显得有点不够惹人注意了。这次阳光推出了中期小改款车型,外观进行了部分的改动,内饰整体变化较大,配置上也提升了不少。进一步增加了产品的竞争力,又回归到人们的视线,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这款新阳光的顶配车型有哪些值得关注之处。

    ♦ 外观小改 风格活泼一些

    在这款小改款车型上,称之为变化的地方大部分都集中在车头位置,大灯的轮廓有了一些变化,比之前的中规中矩多了些活泼。除此之外,进气格栅的条幅数从四条简化为三条。雾灯的外围也增加了一道镀铬装饰。前脸看起来立体感增加了一些。

    这款顶配的尊贵版车型配备了无钥匙进入,方便了不少。除此之外,轮胎尺寸规格方面变化不大。外后视镜上集成了转向灯,之前转向灯在翼子板上,这也是细微的变化之一。

 

    尾部的变化,相比车头就比较少了。在牌照架的上方增加了一处镀铬装饰条,后保险杠上增加了磨砂质感的装饰。除此之外,基本上和旧款保持一致。总体来看,新车的外观更多的是要提升一些新鲜感,并不是这款车变化的重点所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