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售价4.79-5.69万元 长安新奔奔正式上市

售价4.79-5.69万元 长安新奔奔正式上市

2014-03-26 06:49: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绍耕   编辑:冯绍耕   

2014年3月25日,长安汽车正式宣布新一代奔奔全国上市。作为长安国际化的战略小车,新奔奔由长安汽车日本研发中心牵头,集日本、重庆两地设计中心优势资源合作完成,定位于视觉系乐趣小车。长安新奔奔此次共推出了5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4MT豪华型4.79万元、1.4MT尊贵型5.19元、1.4MT天窗版5.49元、1.4 IMT豪华型5.29元和1.4 IMT尊贵型5.69元。

新奔奔整车造型利落、敏捷、有张力,拥有同级别车型中领先的车身尺寸:长3730mm,宽1650mm,高1530mm,轴距2410mm,既扩展了内舱空间,也提升了车身稳定性。鹰眼式前大灯独特设计、充满诱惑的大嘴前脸设计、肌肉感侧面造型,都彰显出“箭在弦上”、“一触即发”般利落的设计诉求。

内饰方面亮点也颇多,前卫的朗姆红与黑色撞色内饰造型,加上新颖独特的内饰纹理尽显时尚;7英寸多点触控液晶屏与功能按键搭配的立体造型中控台科技感十足;此外,还配有面积达到1.43平方米的整体式全景天窗,视野超强,其中可视面积是普通天窗的3倍,带来更多乐趣享受。

新奔奔搭载了长安汽车全新一代BlueCore 1.4L VVT发动机,加速性能优越,同时具有绿色环保低油耗的优势。最让人惊讶的是,常见于高端车型应用的全新光电LEC旋钮换挡系统和运动级智能换挡拨片也出现在了新奔奔上,这在中国两厢小车市场中都尚属首次,也让新奔奔的驾驶变得更有乐趣。

产品名称 奔奔 奥拓 QQ F0
品牌 长安 长安铃木 奇瑞 比亚迪
车身结构 两厢车 两厢车 两厢车 两厢车
长(mm) 3730 3570 3564 3460
宽(mm) 1650 1600 1620 1618
高(mm) 1530 1470 1527 1465
轴距(mm) 2410 2360 2340 234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虽然新奔奔的整体表现都有了显著的提升,但此次它最大的卖点是设计与配置两方面,对比竞品车型新奔奔的优势显而易见,最让人欣慰的一点是并未因配置的增多而把做工质量忽视,旋钮的手感以及接缝等细节上都可以看到长安的用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