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美系肌肉车来袭 野马3.7L自动标准型实拍

美系肌肉车来袭 野马3.7L自动标准型实拍

2014-03-24 07:48: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李晓磊   

随着《极品飞车》电影的热映,给我们带来速度与激情的同时让我们体验了一把美系肌肉车独特的魅力,粗狂的外形设计,大排量发动机带来的强劲动力吸引了一大批汽车爱好者的眼球,光看电影不够爽?没关系,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带来福特野马的实拍,带大家近距离体验一下这款纯正的美系肌肉车。

外观篇

此次我们实拍的是福特野马3.7L自动标准型,厂家指导价50.8万元,该车型是野马的第五代车型。大嘴式的进气格栅用极具攻击性来形容有些俗套,搭配野马的车标给人的感觉就如脱缰野马一般。方正的大灯设计属于典型的美系肌肉车的风格,搭配圆形的透镜造型别致。野马的雾灯也采用了透镜式设计,不仅更加聚光,和大灯的设计也是相互呼应。

接近4.8米的车身采用两门式设计,使得车身显得更加修长,侧面90°拐角的线条赋予了野马强烈的肌肉感。双色的后视镜设计更显运动风格,右上角的广角镜更够减少后视镜的盲区,在行车安全上更有保障。双五幅的轮毂造型运动范十足,搭配215/65 R17的米其林轮胎拥有不错的性能。无框车门绝对是跑车标志性的设计,野马的车门设计非常宽大,它不是为身材娇小的女生而设计,只适合身材魁梧的人。

  

野马溜背式的设计使整车看上去更加动感,宽大的尾部设计使你很容易联想到美国那些肌肉男。尾部略微有上翘的感觉,尺寸不大的尾翼没有并不抢眼,不过在高速行车时能够有效增加下压气流。尾灯方块式的造型和前大灯呼应,加上双边单出的排气管,从尾部就给人一种不太好惹的劲头。

内饰篇

  

野马的内饰设计遵循了简单的风格,它不需要任何的修饰,驾驶它的人也不会计较内饰是否足够奢华。中控台无论是按键还是出风口依旧遵循了方方正正的设计。野马采用的三幅式真皮包裹方向盘个头不小,银色的装饰条也难得的透露出时尚的气息,两边分别设计了多功能按键。

双炮筒式的仪表盘采用了蓝色的背光灯,由于是整车进口,不仅配有公里表,还有英里刻度。音量和空调的调节难得的采用了圆形旋钮,方和圆的设计搭配出不错的效果。虽然时下比较流行电子手刹,不过个人觉得作为运动车型还是配备机械式手刹更加有范,何况是跑车呢。

黑色真皮座椅搭配红线的设计具备很强的运动气息,坐垫和靠背的侧向支撑也比较到位。两个隐藏式杯架设计增加了日常使用的便利性。中央扶手箱的开口角度非常大,大的有点夸张,不过体积略显吝啬。侧门的喇叭面积也很大,由于没有通电,不知道实际音效如何。

后排设计了两个独立座椅,较深的乘坐位置也能够提供出色的支撑性。由于野马属于两门跑车,后排的空间略显拘束,好在B柱和C柱之间的三角窗能够增加采光性,后排乘客不会感到太压抑。

动力篇

大排量发动机一直是美国车的特点,野马搭载的3.7L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V型6缸设计,最大功率228kw,最大扭矩380牛米,全油门加速时那巨大的引擎轰鸣声绝对会激发你的肾上腺素。6速自动变速箱配有S挡和手动模式,加减挡按键设计在挡把的左侧。

编辑总结:通过我们的文章,相信大家对福特野马车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其方方正正的设计和较为硬朗的线条赢得了“美系肌肉车”的美誉,开着它在路上绝对会引来大家的侧目,如果大家觉得还不够过瘾,近期我们还会为大家奉上福特野马GT车型的实拍,请大家持续关注网上车市的最新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