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国产起亚K3S配置解析 4月上市/两厢掀背

国产起亚K3S配置解析 4月上市/两厢掀背

2014-03-21 06:27: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起亚K3S”如果你第一次见到这个名称很容易想到它是起亚K3的运动版,但其实K3S是K3的两厢版车型。不过与其它同款不同结构的车型不同,K3S对外观经过全新设计,前脸与K3区别非常明显。东风悦达起亚K3S将于4月初正式上市,将会推出6款配置车型。

• 不只是两厢那么简单

K3S虽然也采用了起亚家族式的虎啸式进气格栅,但尺寸很小,而将前脸大部分的面积给了下进气格栅,给人的感觉更加运动。车身尺寸方面,K3S的长宽高为4365×1780×1460mm,轴距为2700mm,相比K3而言,车身高度增加了15mm,车身长度减少了235mm。

• K3S配置解析

产品名称 1.6L MT GL/GLS 2014款 1.6L AT GL/GLS 2014款 1.6L AT DLX 2014款 1.6L AT Premlum 2014款
长(mm) 4365
宽(mm) 1780
高(mm) 1460
轴距(mm) 2700
油箱容积(升) 50
保修里程 三年或10万公里
最大功率(kw/rpm) 128/6300
最大扭矩(n.m) 156/4850
变速器形式 6MT 6AT
前悬架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后悬架 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驱动方式 前置前驱
综合油耗(L/100km) 6.5/6.4 6.8/6.7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起亚K3S将提供7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包括透明白、钻石银、钛银色、檀木黑、暗樱红、汉玉白和新雅蓝。内饰方面有三款配色可选,轮毂同样有三种尺寸样式也不相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