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哈弗小极光H2自动挡车展亮相 预计10月上

哈弗小极光H2自动挡车展亮相 预计10月上

2014-03-20 07:07: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哈弗SUV车型一直销售火爆,在乘联发布的月销报表上,哈弗SUV一直稳居前三,近日网上车市获悉曾经在2013年上海车展亮相的哈弗小SUV--哈弗H2将再次登台2014北京车展。与上次不同,此次哈弗H2将带来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的车型重装上阵,据哈弗内部人士称,自动挡车型暂定于10月份上市。

【哈弗H2】

  

哈弗H8已在2013广州车展上市,哈弗H2定位小型SUV,预计售价将在10万元以上。哈弗H2分别为都市版、精英版、尊贵版,而每个版本都有两驱/四驱可选,共有6款车型。哈弗H2的整车尺寸为4330mm×1815mm×1700mm,轴距达到了2560mm。车身大小直逼紧凑型SUV,与同级别车型如别克昂克拉以及标致2008相比较,还是有一定竞争力的。

哈弗H2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而此次北京车展将亮相的是搭载了6速自动变速箱的车型。而6速的自动变速箱据知情人透露并非采购自知名变速器厂商ZF采埃孚。

【哈弗H1】

外观方面,此次曝光的哈弗全新SUV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前大灯样式经过重新设计后相比哈弗H系列的其它车型更加精致。尾部方面,该车尾部整体样式与H2相仿,但尾灯造型、后保险杠均进行了改动。内饰方面,全新SUV车内整体内饰风格偏向年轻化,空调出风口采用涡轮状造型,中控上的显示屏很像"ABB"风格。这款小SUV或许就是哈弗H1。(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哈弗H8】

虽然哈弗H8已经在去年上市,共推出四款车型,分别为两驱标准型、两驱豪华型、四驱标准型以及四驱豪华型,售价区间为20.18-23.68万元。此次北京车展哈弗H8将再次亮相,同时正式开展销售工作,但与上次不同,此次哈弗H8选择了全国六个城市进行有选择的分期上市销售推广工作。

哈弗H9

紧凑型SUV车型H2即将上市,豪华型SUV车型H8将要销售。立志成为像路虎那样的专业SUV厂商的哈弗应该有一款越野能力优秀的车型了,而低调的哈弗H9又有消息曝光。先前的曝光中,哈弗H9车型与尺寸为普拉多非常接近。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内饰设计也尽显豪华车型的大气。动力方面,据悉哈弗H9主力车型会采用哈弗H8相同的2.0T的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带有双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kw、峰值扭矩324Nm。后期可能还会增加3.0T的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更是高达245kw、峰值扭矩480Nm。而哈弗硬派SUV--H9或将于年底广州车展亮相。

哈弗品牌接连发力推出了多款新车,而在相近的车型尺寸和级别上,哈弗H1车型尺寸对应市场同类小型SUV吉姆尼这样的SUV产品。而哈弗H2车型尺寸对应别克昂科拉;哈弗H8、H9分别对应奔驰ML级和奔驰GL级,这样的产品对应关系方便消费者对哈弗家族新品的认知。

编辑点评:哈弗全新产品已经准备就绪,从小型SUV哈弗H1、定位年轻时尚的紧凑级SUV-H2,热销的H6到再次亮相的H8,还有逐渐浮出水面的越野SUV-H9,期待这个中国自主品牌的步步成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