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碳纤维空气动力学套件 法拉利F12改装车

碳纤维空气动力学套件 法拉利F12改装车

2014-03-18 11:42: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柳涛   编辑:韩威   

海外媒体日前发布了几张法拉利F12改装车在香港拍摄到的照片,该车型出自DMC改装公司,带有订制的空气动力学车身套件,并采用了大量的碳纤维材料。

原厂的法拉利F12似乎并不是那么的让人印象深刻,但这款DMC改装的版本带有重新设计的空气动力学碳纤维车身套件。这款在香港销售的F12改装车型采用了新的前唇分离器,DMC称这将提高汽车的稳定性。还有一个碳纤维引擎盖,侧裙,599XX风格的尾翼和重新设计的后扩散器。

DMC还为这款超级跑车提供了一个动力升级方案,使V12 6.2升发动机的最大输出提升至764马力( 562千瓦),最高时速达到350公里/小时。对于内饰部分,DMC提供的自定义选项范围广泛,包括丰富的意大利皮革座椅以及一个新的方向盘和碳纤维装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