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推荐两驱自动精英版 双龙新爱腾购车指南

推荐两驱自动精英版 双龙新爱腾购车指南

2014-03-17 07:28: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绍耕   编辑:冯绍耕   

双龙汽车旗下新爱腾于3月7日在北京正式上市,分别搭载2.0T柴油发动机与2.3L汽油发动机。新车在外观方面发生了明显变化,且柴油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而内饰造型与老款车型基本一致。除了汽油和柴油两大动力源的区分以外,依据配置高低共分为四款车型,哪一款车型最值得购买呢?我们来一起看看。

  韩国双龙新爱腾3月7日正式上市
车型 发动机 指导价(万元)
两驱手动进取版 2.3L汽油 15.48
两驱自动舒适版 2.3L汽油 17.28
两驱自动精英版 2.3L汽油 18.98
四驱自动豪华版 2.3L汽油 20.98
两驱手动进取版 2.0T 柴油 16.48
两驱自动精英版 2.0T 柴油 19.98
四驱自动豪华版 2.0T 柴油 21.98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新爱腾在外观上一改现款车型稍显另类的设计,其前脸变化非常明显,取消了原先的倒三角形进气格栅,而采用相对传统的六边形设计,这也将是双龙全新的家族式风格。同时,新车的大灯随之改变,中规中矩的造型更容易被大家接受。新爱腾的车身线条与现款基本一致,且尾部并未做出大刀阔斧的调整。

新爱腾的车身尺寸虽然发生一些细微的变化,但还不至于让它从中获得什么优势,车尾部简单的几处变化,也并没有影响整体设计给人带来的感觉。现在在大街上,恐怕能让你直接看出眼前的车是爱腾的,也就只有它那依旧“动感”的尾部线条了。

2014款爱腾的内部变化甚微,除了一处设计变化和一处增配以外,内部风格与老款车型毫无差别。给这款车下个定义的话,我想功能分布杂乱无章是个很好的说法,到没有什么贬低它的意思,只不过一些功能的设计位置,实在有些反人类,甚至达到了不知说什么好的地步。

新爱腾本次改款,在动力方面同样做出了一定调整,动力系统依旧为2.0T柴油引擎和2.3L汽油引擎,只不过2.0T柴油引擎使用了动力效果更好的新款机器。360Nm的扭矩输出,让新爱腾在驾驶时完全无压力,任何阶段都能提供较为充沛的动力支持,即便是爬坡时,也完全不会疲软。新款车型新增了手动档车型,柴油车的自动档依旧为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汽油机自动挡为6前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