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轴距加长70mm 8速双离合全新思铂睿曝光

轴距加长70mm 8速双离合全新思铂睿曝光

2014-03-17 07:28: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提到国内市场日系运动型轿车,丰田锐志本田思铂睿确实深受消费者喜爱。近日我们获悉,东风本田计划推出全新一代思铂睿车型,其概念车将于今年4月开展的北京车展正式发布,而量产版车型随后将于11月上市销售。2.4L直喷发动机+8速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组合无疑使它成为运动型中级车市场的一剂强心针。

【动力信息】

据悉此次东风本田全新思铂睿将全面使用搭载Earth Dream地球梦科技的2.0L及2.4L发动机,当然2.4L引擎还拥有缸内直喷技术。其最大的技术亮点是采用了VTEC+VTC(即可变气门升程+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同时融入了缸内直喷技术。而2.0L引擎将搭载CVT变速箱;2.4L直喷引擎还将搭载8速DCT变速箱以追求更高的运动表现。我们还获悉:2.0L引擎最高功率114kW,最高扭矩190Nm;2.4L直喷引擎最高功率151kW,最高扭矩247Nm。2.4L车型其破百时间将在8秒左右。

【整车造型】

   全新思铂睿与老款车型整车数据变化
项目 全新思铂睿 现款思铂睿 数据变化
车长(mm) 4820 4730 增 90mm
车宽(mm) 1850 1840 增 10mm
车高(mm) 1465 1450 增 15mm
轴距(mm) 2775 2705 增 70mm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在造型方面,全新思铂睿将借鉴讴歌TLX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整车拥有极强的冲击感。全车尺寸将达到4820mm×1850mm×1465mm,而其轴距为2775mm。相比现款思铂睿车型轴距将都有所增大。

【车型消息】

老款思铂睿车型推出2.0L/2.4L两个排量共5款车型,据悉全新思铂睿将推出6款车型。三款2.0L车型,分别为EXI L、EXI、LXI;三款2.4L车型,分别为VTI、VTI-S和旗舰车型SI。全新思铂睿将于今年4月北京车展首度亮相,11月份正式上市。

编辑点评:现款东风本田思铂睿销量平平,随着全新一代思铂睿上市临近,其讴歌TLX前沿的造型元素,地球梦科技的最新动力,8速DCT双离合变速箱的加入还有扩容后的内部空间,相信全新思铂睿将焕然一新,成功跻身主流中级车销量市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