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选择出色 幸福更出色——308车主访谈

选择出色 幸福更出色——308车主访谈

2014-03-14 16:14: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鲍蕾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308自上市以来,凭借着风尚造型和出色品质,为众多用户带来了精彩的人生体验,他们的故事就是308的最佳代言,两位拥有不同人生阅历的车主,共同选择了东风标致308 ,从他们自己的故事中,让我们一同探究308“出色”的秘密。

每一次都要选择出色——Mark,31岁,308 风尚版车主

几年的打拼,Mark终于实现了有车的梦想。“我是一个设计师,我的专业地要求自己做任何选择都必须跟上潮流,对于车,更是如此。之所以选择308,首先就在于它的外观。”站在车前,Mark如数家珍地谈起他对这款308 风尚车型的感受。“这款车设计风格清晰简洁且强劲有力。整车线条特别流畅,前脸、车尾、前大灯、尾灯……这些悉心雕琢的装饰,都能激发出视觉上的兴奋点。当然,它的深色内饰很动感,整体设计和外观也很搭。”

它的出色不仅在于他的外观和内饰设计,用户体验的细节上也是十分到位的。北京的夏天温度太高了,对于经常开车又爱出汗的我来说,对空调制冷的效果还是挺看重的。在购买的时候,导购小姐就详细给我介绍了新308的空调系统做了全面升级。在试驾的时候也确实感受到空调制冷效果不错,整个车厢都能感受到惬意的凉爽。”除此之外,东风标致308 搭载的“E动战略”全新1.6L 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86千瓦,最大扭矩150牛·米,将高效、环保、节油集于一身。

选择出色 幸福更出色——晓风,32岁,308 陈坤出色版车主

“能和Seema走到一起,我的这款308功不可没。她说第一次注意到我,就是被这款车波尔多红的颜色所吸引,因为她很喜欢这种颜色所散发出的韵味。”晓风每每提到他成功追到女友的事情,总是把他的那款东风标致308 陈坤出色版挂在嘴边。正如晓风所说,他的爱车在他追求心仪的女生时,极尽所能的帮助他制造浪漫,打动女孩的芳心。

优美动听的音乐是约会之必备利器,最能营造温馨的情调。搭载在308陈坤出色版车载多媒体导航娱乐系统以更智能、更安全、更简便的方式让你随意地播放浪漫乐曲。“不单单是娱乐系统比较强大,音响效果也非常出色。”晓风兴致勃勃的介绍着:“我算是半个音响发烧友吧,平时也有一定的研究,当时选车的时候,特意注意了一下这款车上配备的音响。JBL音响的特征是高灵敏、超宽频,声乐品质非常高。”

“每到周末,我总是会约上Seema,去郊外玩。那天晚上,我在陈坤《月半湾》的歌声中,鼓起勇气,向她表白。然后呢?然后我们就在一起啦。”说到这里,晓风脸上洋溢着幸福。“现在,我们还是会在周末,开着车出去郊游。”

现如今,车已经不只是一辆冰冷的代步工具,它在随时随地在向外界展示着车主的生活态度和个性风格,308带来的则是一种个性的张扬,一种对潮流的诠释,更是站在时尚前沿,充分满足车主对品质生活需求的“出色伙伴”。

淄博蓝狮东风标致4S店

地址:淄博市临淄区临淄大道1177号 浩霖大厦东临(原众海车业)

销售电话:0533-2347888

服务电话:0533-2277588

淄博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