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东风标致308乐享版3月27上市 小幅升级

东风标致308乐享版3月27上市 小幅升级

2014-03-14 06:58: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东风标致308借助陈坤代言,在去年取得了标致品牌车型中不错的销量,而今年标致308虽然没有重大改款,但还是现款车型上进行升级保持产品的新鲜感,推出了东风标致308乐享版,这款车将会是一台年款车型,将于3月27日正式上市。

2014款东风标致308乐享版最大的变化在于增加了新的珠光白色,与先前白色不同,珠光白色为金属车漆,同时采用了新的铝合金轮毂并且增加了倒车影像与自动防眩目后视镜,让这款车在配置方面的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可以看出内饰座椅有黑米色真皮座椅以及米色织物座椅可以选择,由于内饰设计原因,中控台并没有显示屏,所以倒车影像显示在后视镜上,并没有占据中控台的位置。

动力方面将会继续延续先前的1.6L发动机与2.0L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kW,最大扭矩为142Nm,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8kW,最大扭矩为200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尽管目前全新一代标致308已经在国内路试,但是东风标致似乎并不急于国产全新的标致308,为了能够让现款车型继续发挥余热,在现有车型上加量不加价是最简洁快速的办法,据了解东风标致308乐享版上市后将会继续保持现有售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