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赛飞利优惠高达8000元 送1.5万豪礼

东莞赛飞利优惠高达8000元 送1.5万豪礼

2014-03-12 18:57: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询价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近日,编辑从东莞欧宝4S店获悉,目前在东莞地区购买全新赛飞利可享受现金优惠高达8000元,另送1.5万豪礼,东莞欧宝品牌4S店查询及团购报名请拨打:0769-33391389,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东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4T 自动舒适型 5座2013款 26.99 26.19 0.80 送1.5万礼包
1.4T 自动豪华型 7座2013款 30.99 30.19 0.80 送1.5万礼包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 :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欧宝  1.4T 自动

全新Opel欧宝赛飞利曾获得由德国权威汽车杂志AutoBild、Bild am Sonntag周刊及26家欧洲杂志共同评选的“金方向盘奖”。侧身刀锋式雕塑设计、扬翼式格栅、凌厉贯穿前后的中折线设计以及17寸铝合金轮毂,无不令全新赛飞利尽显动态之美,带来锋芒饱满的视觉效果。而最具特色的,莫过于全新赛飞利的独特前脸,其前大灯与雾灯形成“回旋镖式”造型,与欧宝Ampera电动车颇为神似,在传递创新与动感之余,也传达出Opel欧宝品牌与众不同的时尚特质,为这款主打多用途市场的家用车型增添了运动感和现代感。

欧宝  1.4T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全新赛飞利不仅在外观设计上推陈出新,在内饰细节搭配上更是精雕细琢。与Opel欧宝英速亚一脉相承的展翼式中控台设计,从中间向两侧延展,呈现出多层次的环绕布局,讲求流动中的对称和谐,也营造出流畅动感的座舱氛围。坐在车内环顾周边细节:高光镀铬饰件和亚光饰条点缀得恰到好处;车辆内饰大多用皮质和软材质覆盖包裹;真皮座椅采用精密缝制工艺,手工缝线规整可见,展现出大师级的内饰质感和豪华感。

欧宝  1.4T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全新赛飞利搭载Ecotec 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第二代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第二代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集成多种通用汽车专利技术,由全球同步开发,换挡感受优雅平顺,在日常怠速状态下的油耗水平接近空档,节油性能尤为突出。

欧宝赛飞利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60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在安全配置方面,全新赛飞利载有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AS制动辅助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PBA紧急刹车辅助系统、SLSC直线稳定性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现阶段在东莞购车可享受全新赛飞利可享受现金优惠高达8000元,另送1.5万豪礼,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详询。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