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搭载1.3L柴油发动机 塔塔ZEST日内瓦实拍

搭载1.3L柴油发动机 塔塔ZEST日内瓦实拍

2014-03-11 06:51: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许振宇   编辑:韩威   

在正在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塔塔展出了两款新车型,分别为ZEST与BOLT,这两款车型均源自塔塔之前Vista车型的X1平台,BOLT便是在Vista的基础上进行全面重新设计,而ZEST则是一款基于BOLT改造的紧凑级轿车。而我们接下来的实拍解析是关于其中的一款车型-ZEST。据悉,今年晚些时候,ZEST与BOLT将会在欧洲市场上市销售。

塔塔车型经典的蜂窝状进气格栅,顶部的横幅镀铬饰条非常具有辨识度。但ZEST采用了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一体化设计布局,使前脸看起来更加协调一些,整体感增强了。ZEST的长宽高3995x1695x1570(mm),轴距为2470mm,与奥迪A1的轴距是一样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