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配12.3寸液晶仪表盘 奥迪新TTS车展实拍

配12.3寸液晶仪表盘 奥迪新TTS车展实拍

2014-03-11 06:51: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奥迪发布了TT的性能车款全新的TTs,第一代的车型源自PQ34平台,第二代则是PQ35平台,可以说TTS是这个平台诞生的最强性能车款,如今第三代奥迪TTS已经登场。下面我们就来一同解析这款全新的奥迪TTS。

全新TT进气格栅尺寸加大,形状也改为家族式六边形设计,而作为运动版的TTS更为夸张,在此基础上增加了镀铬装饰。新TTS的头灯则一改圆润风格,变成更为犀利的设计。灯角与进气格栅形成了三角形的元素设计。

新一代TTS的的车身尺寸为4180/1832/1353mm,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长度和宽度上分别降低了7mm与10mm,高度则没有变化,不过在轴距方面增加了37mm,达到了2505mm。

  

  

新TTS的车顶与车尾的过渡更加流畅。TTS配备了20英寸大号轮圈,从细节方面来看TTS依旧使用银色油箱盖与银色的后视镜,这也是对这款车上经典元素的一种传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