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双龙小型SUV-X100亮相北京车展 明年上市

双龙小型SUV-X100亮相北京车展 明年上市

2014-03-10 06:38: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2014年3月7日,韩国双龙爱腾在北京竞园艺术中心正式上市。新爱腾系列可搭载越野专用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奔驰技术的2.3L汽油机、匹配六速自动变速器,奔驰E-tronic五速自动变速器和手动变速器总成,包括两驱、四驱等7款车型,售价区间在15.48万元-21.98万元。而在会后的专访中,网上车市记者还了解到,双龙全新小型SUV-X100,排量为1.6L,将首先亮相马上到来的北京国际车展,随后于2015年上半年正式上市在华销售。

【小型SUV-X100】

双龙汽车副社长崔钟植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双龙的SUV市场当中主要是欧洲市场,而欧洲市场车型主要以柴油为主,近几年世界上出现很多新能源车型,双龙也在研发规划中。双龙的两个方向,第一是开发纯电动车型,另一方案是混合动力车型,也就是柴油和电动混动的车型,两个方案也正在研究当中。并且在北京车展双龙汽车将亮相混动概念车型。北京车展要亮相一款小型SUV,现在定名为X100,其排量为1.6L,而这款SUV将于明年上半年在国内上市。

【国产计划】

李裕一社长对未来销量目标也进行了介绍,计划明年全球销量达到16万辆,后年销量达到20万辆,中国销量今年占全球销量的7%,明年达到10%,后年依靠全新上市的小型SUV车型将要达到15%。并且目前双龙产能在16万辆左右,目标在2016年达到30万辆产能,如果中国销量能够达到10万辆后,将考虑在中国建厂。

【目前车型序列】

先前网上车市对双龙汽车李裕一社长专访获悉,未来双龙并没有主席以下级别轿车研发考虑,并且双龙依旧定位SUV领域。目前在国内拥有RODIUS 路帝、 REXTON 雷斯特W、ACTYON 爱腾、KORANDO 柯兰多、KYRON 享御、CHAIRMAN 主席六款车型。

经销商数量】

在谈到未来双龙的经销商网络问题时,庞大集团副总经理刘宏伟先生说道:从网络的规模和发展数量来讲,今年已经拥有150家经销商,而今年年底的经销商目标将为180家。

  

【新爱腾】

作为双龙全新设计理念的精彩呈现,新一代双龙爱腾秉承“强健、独特、品位”的设计理念,将跑车的运动性与SUV的实用性相结合,真正做到了不羁于心、无界全能。同时,纯越野血统的非承载车身保证了新爱腾超强的越野能力和安全性。这款外观动感刚劲、内饰细致体贴、时尚前卫、配置丰富全面的无界全能SUV体现出现代都市年轻人大胆宣扬个性和对不羁生活的追求。

编辑点评:双龙明年上半年推小型SUV入华,虽然在市场迈进小型SUV化的进程中算是慢了一步,但新车型的出现也让我们看到了改变后的双龙速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