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乐山车市 »  欧宝预开发新跨界SUV 新车市场定位简析

欧宝预开发新跨界SUV 新车市场定位简析

2014-03-10 11:18: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此款为欧宝Monza概念车

目前欧宝正在计划在开发一款全新的旗舰级跨界SUV车型,预计这新跨界SUV将在2017年推出。新款车型得益于在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展出的Monza概念车的来的灵感开发设计。

关于这款车,通用集团的新CEO表示,它将在欧宝设在德国斯海姆的工厂负责建造生产。目前这个工厂正在生产欧宝Insignia的高端车型,并且在明年将会生产欧宝的Zafira MPV车型。

关于动力方面,新款的跨界SUV将提供和Insignia同样的柴油和汽油版本,因此它的售价预计在26000欧元左右,定位要稍高于Insignia。另外,考虑到欧宝和别克的关系,新款的跨界概念车有可能会衍生出一款改款车型作为别克旗下的产品。

另外还有细节称,新款的跨界SUV大概有5000毫米长,与现款的昂克雷较为接近,也有可能作为昂克雷欧洲的替代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