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吉林车市 »  加强性能 宝马全新X5网上车市到店实拍

加强性能 宝马全新X5网上车市到店实拍

2014-03-07 14:06: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付豪   

【网上车市吉林讯】宝马X5作为宝马品牌第一款四轮驱动汽车,凭借其运动车的性能、四门车的舒适、适合各种不同路面以及安全性在豪华SUV市场中取得巨大的成功,成为了豪华SUV的标尺。在这次的改款中,全新宝马X5无论在外观还是内饰、配置方面都有所升级。设计师通过整车由内而外细节改变,为全新宝马X5带来意想不到的变化。下面就随着编辑的镜头走进全新的宝马X5。

全新宝马X5的前脸、侧腰和车尾的线条作了不同程度的修改,整体效果是更加硬朗、时尚和有气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