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增加高科技配置 福特新款福克斯实拍解析

增加高科技配置 福特新款福克斯实拍解析

2014-03-05 00:25: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尚宏   编辑:于尚宏   

2014年日内瓦车展中,受世人瞩目的第三代福克斯中期改款车型终于发布了。毫无疑问,新车也采用了福特最新的马丁式外观设计。在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ACC主动巡航、自动泊车等高科技配置。另外福特自家的SYNC也升级了一代,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福克斯变成什么样了。

相比老款车型那种故弄玄虚似的凶悍,新车虽然抹去了保险杠中的獠牙式设计,但这种不怒自威的气质是老款车型怎样也学不来的。另外,新车简化的大灯线条,这种去翻从简的设计让新车前脸看上去更加大气。侧面和尾部的变化较小,尾灯的样式没有改变,灯组内结构进行优化让尾灯更为精致。尾部中间位置增加了一条筋线,让本来就充满立体感和厚重感的尾部显得更加敦实,另外还增加了一些运动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