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蓝驱上身/局部改变 实拍大众新款POLO

蓝驱上身/局部改变 实拍大众新款POLO

2014-03-05 00:52: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2014年日内瓦车展,大众汽车发布了旗下重量级小型车POLO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保持老款车型大部分设计元素的基础上,对外形设计局部进行了改进,同时也对内饰设计中的部分设计进行了提升。改款后的新POLO,增加了不少更为运动的元素,但也不失自身固守的年轻之道。

新款POLO的不部分改变都向全新高尔夫靠拢,大众新的家族化设计理念,在新款POLO身上得以巧妙的贯彻。虽然外形设计风格上并没有发生质的改变,但精致化后的新款POLO,定会得到不少消费者的认可,即便这些认可不会全部发生在外形设计上。请继续关注网上车市网站为您带来的日内瓦车展现场报道。

分享到: